继续教育学院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会上,科级以上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牛月翰同志讲话。我们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G_20210528_150440

最后牛月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研究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提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并贯穿始终。要压紧压实责任,学习教育要提出更有效的办法。坚持典型引路,专题学习研讨、理论宣讲、办实事等学习教育的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立破并举,发挥好红色资源的内容优势,唱响主旋律主基调。坚持效果导向,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届成人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