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3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IMG_20220311_160134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学习完毕,牛月翰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的通知》,对八个“会议主题”逐个进行了分析研判,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查找岗位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管控措施和长效机制。根据大家的发言将认真撰写研判报告,整理整改处置台账。 IMG_20220311_160106

大家表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研判出来的问题,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坚决防止意识形态问题在学院出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