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前期调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2日晚上8:00,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前期调研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院长李玲,副院长司彩玲、培训科张斯杨及语文、数学、英语、幼儿园项目承担学院首席专家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玲院长介绍前期调研的意义、目的和内容。她指出项目县建设是河南省教师培训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员教师开展常态化学习,提高县域内乡村教师培训的质量,促进县域乡村教师的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此次深入各项目县调研,了解项目县教师培训情况,就是要针对教师培训中学用脱节的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为研究制定项目县建设规划提供依据,推动项目县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会做好统筹工作,积极和项目县沟通,克服困难开展各项目工作,同时也要求各承办学院认真研制调研工具,做到精准调研,精准施训。

5bb3e8f0f5dac848748134f58ed2869

王启明教授从项目县建设背景、目标任务、构成要素、及推进策略四个方面分享了对项目县建设的思考,并对此次调研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司彩玲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和项目县第一次对接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县参训学员的构成,并再次强调了项目县调研的重要性及课程设置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最后各学院首席专家和班主任围绕调研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困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

d3c10f97b71e09fcbb534d327244b56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班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国培计划” “省培计划”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上做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