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视导专家组线上视导我校“国培计划(2023)”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202会议室,河南省国培专家视导组成员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晓得、周口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侯新杰对“国培计划(2023)”-商丘师范学院培训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远程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副院长司彩玲、国培计划项目办成员及各学科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司彩玲主持。

首先,视导专家组组长韩晓得对本次视导的目的、内容、方式及有关要求进行说明。

随后,李玲院长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组织保障与管理、主要举措与创新及存在问题与反思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国培计划(2023)”项目开展情况。

接着,视导组与学员代表进行远程座谈,听取了国培学员的意见。

最后,韩晓得代表视导专家组作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校“国培计划(2023)”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对我校在组织制度保障、师资团队建设、课程内容设计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视导工作的开展,是对我校国培工作的全面评估、诊断,为我校国培工作改进提升指明了方向。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聚焦培训主题,加强训后跟踪,凝练培训特色,提高培训效果,继续发扬学校培训团队的优势与特长,做好培训项目。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举行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第四考核组到我校开展“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校长出彩项目”结项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