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如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展开专题研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深化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和践行要求的认识,引导党员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

研讨结束后,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雷锋》,影片全景式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集中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党课结束后,组织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张凯在宣讲中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在实际工作真正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各位党员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以雷锋精神为引领,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