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研讨会

为保证我校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3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睢阳校区召开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副院长司彩玲,国培、省培计划的项目总首席专家王启明教授、师资培训科全体人员及项目学院学科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司彩玲主持研讨会。

a0daf069a5f1233c1cfe05bab389481

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项目程序机构资质认定与管理办法》(教师【2021332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通知。司彩玲副院长就我校申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指导思想、申报学科见学科(领域)申报程序及申报具体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总首席专家王启明教授从五个方面对申报表的填写作了详实的解读和说明。一是学科(领域)培训经验与特色;二是学科(领域)研发的十大主题;三是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包括已有资源和拟开发资源;四是实践基地;五是组织架构、后勤保障。各学院与会专家围绕如何结合学校和学院优势特色申报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eaed8e4947040d3f6fa0d788e79686a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申报将有助于我校建成专业实力强,培训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优质教师培训基地,从而推动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准备从多角度加强专家沟通、开展学校调研和社会调查,从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需求等方面出发,遴选符合要求的学科领域推荐申报。

 

上一条:精准视导 提质增效—河南省国培视导组云端开展​“国培计划”、“省培计划”(2021)”培训项目过程视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