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布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布署会

 

2022225日,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商丘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布署会,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召开会议。

IMG_20220225_150311

会议学习了党委书记司林胜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2022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院长李玲结合《商丘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与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动员布署。

IMG_20220225_150306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政治上充分认识强化能力作风的重要意义,学院全体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守纪律、讲服从、识大体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二要学深弄懂做实。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提高业务能力素质的重要契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十大战略”,紧扣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实施党员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显著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躬身入局,学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IMG_20220225_150320

 

全体人员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分工合作,敢于担当,建立起学习、请假、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