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202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报告。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生活会新闻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