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濮阳市市级及柘城县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红色研学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国培团队在司彩玲副院长和张斯扬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素有“故道明珠”之称的商丘市民权县,聆听党史学习教育,在行走中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国培团队来到河南省民权县北关镇李馆地道战旧址参观学习。李馆地道战旧址是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城北31 公里处李馆村。是抗日战争时期李馆人民为保存自己、消灭日本侵略者所挖的连村地道。以李馆村前站为中心,连接 10 余个村庄,纵横长达 25公里,另有“壮志台”“血水井”“英烈院”等革命遗物和建筑物。战争的硝烟早已远去,但 70多年前那场战争留下的地道依然存在,保家卫国,奋勇杀敌的“地道战”精神永存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站在李馆地道战旧址院内,重温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汲取奋斗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