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党的精神谱系,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宣讲。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世文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题做了专题党课。延安精神的内核指的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它是一座丰碑,更是指引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明灯,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对党的事业继往开来,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落实主题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