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统计2022年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各校外教学点和相关学生:

为保证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士学位的对象和条件

1.2021届已经毕业未取得学位的专升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和2022届预毕业专升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

3.已经通过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或符合免试条件的。

4.按照学校规定已经缴清学费和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

二、提供材料和办理过程

所有申请的学生需填写《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申请学士学位审批表》一式两份,申请外语免试的学生需提供CET-4/6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或PETS-3笔试和口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弄虚作假者取消学历证书。

3月31日前,各校外教学点汇总学生信息和材料,教学点检查材料核实无误后,在学生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材料真实,同意办理”签字并加盖公章。

教学点填写《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信息汇总表》后,将电子档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到电子邮箱27905433@qq.com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和学生原始材料(申请表一式两份、免试证明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按照汇总表顺序整理好用顺丰邮寄到商丘市文化中路298号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晓礽03703115527

校内班的学生将填写后的《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外语免试申请学生还需提供免试证明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用顺丰邮寄到商丘市文化中路298号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晓礽03703115527

如果因疫情不能邮寄,可以推迟到疫情允许情况后邮寄。

请申请学位的河南生源学生加入到微信群

undefined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370—3115527。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2届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