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关于统计申请学士学位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

各校外教学点和相关学生:

为保证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士学位对象

2022届已经毕业未取得学位的专升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和2023届预毕业专升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

二、申请学士学位条件

1.已经通过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或符合免试条件的。

2.按照学校规定已经缴清学费和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

三、提供材料和办理过程

所有申请的学生需填写《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申请学士学位审批表》,申请外语免试的学生需提供CET-4/6成绩单扫描件;或PETS-3笔试和口语成绩单扫描件。弄虚作假者取消学历证书。

3月31日前,各校外教学点汇总学生信息和材料,教学点检查材料核实无误后,在学生填写签字后的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材料真实,同意办理”签字并加盖公章。

教学点填写《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信息汇总表》后,将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和申请表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含免试学生的成绩扫描件)以站点名字命名以压缩文件形式发到电子邮箱27905433@qq.com

校内班的学生将填写后的《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表》扫描件(外语免试申请学生还需提供免试证明成绩单扫描件)和《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信息汇总表》用学号+专业+姓名命名后,以压缩文件形式发到电子邮箱27905433@qq.com。

请申请学位的河南生源学生扫描下列二维码加入到微信群。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370—3115527,3115502。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7日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缴费指南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