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7日,在睢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教室里举行了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有小学教育、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法学等12个专业的390多名学员进行答辩。

答辩流程包括自我介绍、论文内容陈述、提问与回答环节,通过答辩小组委员成员现场点评和打分的方式进行。本次答辩综合考察了学员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表达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考验。各专业专家评委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位学生的论文提出专业性和指导性的建议,学生受益颇多。

论文答辩,对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学员来说既是学位授予的必然要求,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总结和理论提升的机会,更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严格规范管理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今后的学历教育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