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河南省2021年“国培计划”申报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207教室召开2021年“国培计划”申报解读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洪涛主持,各学院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培专家王启明从总体要求、项目设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国培新版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针对申报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郭洪涛院长对2021“国培计划”申报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第二、注重前期调研,结合培训需求,准确定位培训目标,按需训前调研;第三、注重培训实施过程中资料的收集整理,重视新闻报道、优秀案例、学员成长案例工作,及时做好实施后的材料上报工作。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1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