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郭文佳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工作人员陈旭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动员,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理论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在“函授点备案”“毕业生论文答辩”“国培计划申报”、为往届毕业生解难题等具体实事上下功夫。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强基础、树形象、开新局”主题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做了汇报。

郭文佳副校长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统筹推进各项活动;二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增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