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16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立即展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书记牛月翰、院长郭洪涛带办公室人员对所有办公室、教室、仓库、机房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IMG_20210625_184732

重点对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存在私拉电气线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安全常识等。

  IMG_20210625_184954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郭洪涛强调,要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自觉整改安全隐患,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规范用电安全,严禁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要时刻保持畅通,加强对所属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IMG_20210625_184521

牛月翰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此次检查,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完善了学院的安全防控措施,提升了安全工作应急处理能力,形成了平安校园建设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积极采取各种预防措施,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要利用板报橱窗、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筑牢学院安全“防火墙”。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巡视巡查深入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全面整改落实。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做好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学院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IMG_20210625_185634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和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