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十四五”继续教育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621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十四五”继续教育规划编制研讨和编制工作动员会会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牛月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编制“十四五”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子规划的通知》,并对规划的编制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和看法。

院长郭洪涛从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及面临形势、主要任务和举措、保障条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指出“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着眼长远、把握大势,通过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出高质量发展规划,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