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党史教育馆中我党从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牛月翰详细讲解了我党先驱者为了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史实,也让全体党员再次对党史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后,党总支书记牛月翰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对于党建引领业务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同志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戒除庸懒散,提升执行力,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把好继续教育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得到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和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战斗力。达到了聚党魂、强党性、筑党心、凝党力的效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和动员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