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IMG_20210701_084005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被大会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总支书记牛月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IMG_20210701_080713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