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7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委的要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学习的第二阶段的内容,总支书记牛月翰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随后,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IMG_20210702_151001

IMG_20210702_150947

总支书记牛月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清廉操守,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体现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每名党员都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民族复兴的伟业建功立业。

 

IMG_20210702_151234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