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7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牛月翰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史,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有效举措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IMG_20210709_150824

牛月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从严从实抓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环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