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4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牛月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指出,“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座谈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引导教职工和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体系式学习,结合学院思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方法,用富有时代特色和教职工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做好宣传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