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谈话会

513日,分管校领导张箭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班子集体廉洁谈话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

张箭强调,开展廉洁谈话是一次自我警示、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的过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廉洁从政,带头做好表率,切实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突出问题抓落实。要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从源头上做好防范,确保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守廉洁自律这条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牛月翰做表态发言,强调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班子成员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履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三是要忠诚使命担当,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