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校纪委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导

为做深做实“可视化”“近距离”日常监督,持续提升监督效能,5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工作运行情况,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永春实地查看了有关单位软硬件建设和人员工作情况,防疫物资储备、管理、使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重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和派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深入了解“为师生办实事”及日常服务保障情况,就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时,李永春指出,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到用心用情工作,标准精准谋划,细化深化管理,提高提升能力,敢于善于监管,廉洁自律自爱。

李永春强调,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选出“能力强、过得硬”的党支部书记,从组织上健全建强、规范运行。充分发挥“研修院”育人功能,突出特点特色、突出规矩意识、突出统筹协调、突出廉洁自律,发挥好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带动教风、引领学风,进一步扩大开放办学,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