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5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凯以《坚持底线思维 强化风险意识 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怎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剖析。通过案例分析,对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张凯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的实践中不断开拓继续教育学院新局面展现新气象,更好地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世文以《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 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一是要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二是要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提升和各项工作新进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队伍教育培训工作成果;三是要严守纪律专心学,以良好学风深化学习效果,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继续教育学院落地落实。我们要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校纪委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导 下一条: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