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6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848dbcff3e684ff613db38e463e3608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并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400733893f0405e0a7df9037c7ef5d

牛月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a858bd5aa8051983519879195347a0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一个有机整体,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真抓实干,善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进取,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提点攻坚克难,推进我们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精准视导 提质增效—河南省国培视导组云端开展​“国培计划”、“省培计划”(2021)”培训项目过程视导工作 下一条: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