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第四考核组到我校开展“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校长出彩项目”结项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

12月22日,在归德楼会议室,“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专家组成员,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程永华,河南师范大学教授王彩琴,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凛到商丘师范学院,对我校“校长出彩项目”——《人工智能助推教师培训质量提升的模式构建与理论研究》开展结项考核工作。

考核组组长程永华教授对项目考核形式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受校长陈向炜委托,副校长王晓征从项目的基本概况、项目实施、主要建树及创新、学术价值及应用价值、存在问题及不足等五个方面向各位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项目的调研、组织实施、成果汇编等资料,与项目组成员及文化路小学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查看了AI测评实训室等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在考核工作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本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一致认为,商丘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过程有创新,诊断准、过程实,成果丰富、亮点纷呈。同时,专家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研究的重点和方向。

副校长王晓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副院长司彩玲,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项目顾问专家王启明等项目组成员及合作单位文化路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工作。


上一条:河南省国培视导专家组线上视导我校“国培计划(2023)”项目实施情况 下一条:继继续教育学院 赴周口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