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我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睢阳校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一起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运动和游戏。

趣味运动会设计具备节日特色的各类特色趣味活动。有两人背对背夹球接力跑、羽毛球投球、蒙眼击鼓、踢毽子、羽毛球、排球等趣味运动。大家友好竞争,尽情挥洒汗水,积极争夺比赛的胜利。这场运动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的“女运动员”们,热情饱满、配合密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操场内欢声笑语,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者乐在其中,笑声、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面气氛热烈浓厚,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团结协作中有序推进。大家不仅享受到了游戏比赛的乐趣,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坚决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让多彩的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用坚定的信念、勤俭的传统和豁达的智慧,在奋斗中施展个人才华,彰显女教师的精神之美,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院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义教薄改项目(2023)”夏邑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县级骨干校长、教师培训团队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举行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