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义教薄改项目(2023)”夏邑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县级骨干校长、教师培训团队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物电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河南省“义教薄改项目(2023)”夏邑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县级骨干校长、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班开班典礼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院长李玲,“国培计划”总首席专家王启明,夏邑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李峰,夏邑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胡春亮出席了开班典礼,全体项目学员及管理团队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牛月翰主持。

首先李玲讲话,她先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自承担“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后获得的成绩,然后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珍惜研修机会。二、调整心态,全心投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三、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接着李峰代表夏邑县教体局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丘师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参培人员提高认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最后,学员代表张晓伟发言。她认为参与多少,收获多少,并代表参训学员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坚决做到四个一:树立一个目标;端正一种态度;营造一个氛围;生成一批成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