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3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91ce3887f66a1259c871bf95b8cd7a1

牛月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在研讨和发言中,各位总支委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表了感想。大家认为,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结合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聚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撰稿人:杜世文,审核人:牛月翰、李玲)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