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IMG_20220318_143613

IMG_20220316_144438

会上,牛月翰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三年多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大会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工会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4人,组成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IMG_20220318_150618

牛月翰表示,大会依法依规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会工作新方法,要热情服务,做履职尽责的"贴心人"。要丰富工会活动,组织开展好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推动文明创建;要加强人文关怀,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维护职工权益,真诚倾听职工呼声,保障职工的民主权利。要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深化组织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富有特色、更加紧扣关怀,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温暖的大家庭、贴心的娘家人。继续履行好工会职责,关爱与职工需求同向,建设服务型工会,与职工距离更近,努力做到职工有所盼,工会有所为

IMG_20220318_150631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一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三要突出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要围绕工作大局,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自觉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放到学院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