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张箭副校长,成员郭宁、景坤玉到会指导。专职组织员、专职纪检监察组组长余俊强、专职纪检监察组成员孙永金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Screenshot_20220512_083530_com.tencent.wemeet.app Screenshot_20220512_083540_com.tencent.wemeet.app

牛月翰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

牛月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思想、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Screenshot_20220512_083517_com.tencent.wemeet.app Screenshot_20220512_083439_com.tencent.wemeet.app Screenshot_20220512_083429_com.tencent.wemeet.app

督导组组长张箭副校长作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剖析深刻、措施得力,同时,他指出要坚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防腐定力。要强化政治担当,班子成员做好示范表率,做到真管真严。要“廉”字当头,做到廉而有为、廉而愿为、廉而敢为,着力营造优良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牛月翰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学院班子认真梳理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建立责任台账,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切实锻造过硬工作作风,着力提高防范化解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将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成果转化为实现“两个确保”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