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525日下午,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巡学旁听组成员王晓征、任鸿敏、李 琳、孟学超、李庆军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全程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研讨。

在巡学旁听工作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重要论述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并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巡学旁听小组现场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师生理论学习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记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发言提纲等学习材料。

巡学旁听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形式的创新,重点了解学习主题是否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是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是否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中心组成员是否深入调研、发言内容是否充分准备、问题导向是否突出、结合实际是否紧密等方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