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班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班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

按照 2022 年学校党委干部培训计划安排,8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暑期干部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IMG_20220908_100053

总支书记牛月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 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班的通知》,强调通过这次读书班学习活动,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开班仪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提振了士气,增长了能力,启发了思路。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大的热情、更拼搏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