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83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IMG_20220916_144235

李玲院长对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和部署。

IMG_20220916_151145

李玲强调,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紧落实落地,拉高标准,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力求实效,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牛月翰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师德考核机制,推进学院特色建设,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基础设施。新学期学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这个核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摸实情、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

新的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用对继续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班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