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组织观看两会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31日下午,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两会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2023年,春天里的盛会擘画发展蓝图,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大家在观看后有感而发:“如今,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着我们不断向前奋进。我们既要在心理上做好‘斗罢艰险,再出发’的准备,也要在行动上蓄足‘乘风破浪,再奋进’的力量。

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谈体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探索,我们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打好“主动仗”,以咬牙坚持的毅力打好 “硬仗”,以久久为功的定力打好“持久战”,以新的担当书写新的辉煌、开创新的作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雷锋讲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