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雷锋讲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观看了《永远的雷锋》纪录片,纪录片全景式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集中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各位党员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60年过去了,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越发凸显时代特色,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崇高理想和追求,以雷锋精神为引领,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组织观看两会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