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3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张志坚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大家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张志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攻坚之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聚焦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扎实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深化管党治校工作;四是着力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精准发力;五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大家还对李永春代表校纪委作题为《同心同力、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良好生态》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研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雷锋讲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