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

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动员和部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张志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第22指导组韩斌组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牛月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决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考量、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努力实现学校发展新突破,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必然要求。

牛月翰指出,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细化方案,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重点,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把学习抓深,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把制度建好,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