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5月26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宣讲。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凯为全体党员宣讲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

延安精神是指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的特殊历史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理想追求、精神风貌、思想品德、工作作风的精华与结晶。延安精神是民族精神的升华,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灵魂,它所形成的一套优良传统和作风是革命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它是一座丰碑,更是指引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明灯,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