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申报研讨会

2022523日晚上,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副院长司彩玲,国培项目总首席专家王启明,师训科张斯杨和各学科专家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6144833

司彩玲副院长解读了2022国培计划项目的总体思路,项目设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和工作安排,并指出各学科学段申报书初稿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王启明教授以数学学科和教师培训团队申报书为例,从培训主题、需求分析、阶段设计、内容设计、培训方式、考核评价、跟踪指导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和指导,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对2022国培计划项目县申报做了详实的解析与说明,指出了在项目县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各学科专家分享了项目书撰写过程中值得借鉴的经验,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李玲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6144840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商丘师范学院——永城项目县专家学员对接会 下一条:小学语文县级骨干教师培训材料 小学语文班优秀课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