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商丘师范学院——永城项目县专家学员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提高项目实施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对各项目参训学员进行训前精准调研分析。商丘师范学院于7月14日在永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本次训前座谈会暨工作对接会议。

集中开展对接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永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宇同志、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牛月翰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教授等相关领导以及商丘师范各学科专家和班主任老师。与会的学员代表分别来自永城市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班,“一对一”精准帮扶学校等各项目参训学员代表共60人。

会议由进修学校校长黄毓同志主持。

市教体局杨宇局长致辞,杨局长对永城市项目设置及学员遴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玲院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做了重要讲话和工作安排。

分组分项目进行座谈

集中会议以后,

按照项目设置共分六个组,每组由商丘师院学科专家、项目班主任、进修学校负责人、10名学员代表等分别进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先是完成调研问卷,然后大家就参训项目根据自身培训需求、结合本乡镇本学校工作任务要求、教育发展现状、学校发展改进及教师专业提升等方面提出对项目的期待和想法,各位学员代表以极大的热忱参加座谈,期望即将参与的项目更加精准制定培训方案、精准进行课程设置,能够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助推职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国培计划” “省培计划”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上做典型发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