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专家组到我校开展项目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3月25—26日,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刘新选为组长,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焱杰,新乡学院教师教育首席专家杜丽娟为成员的省教育厅项目办视导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视导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本次视导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月25日下午到校后,进行四项视导工作。一是实地查看“国培计划”项目的教学场地等硬件设施。二是进入教室随堂听课。三是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四是与培训学员座谈。

第二阶段。3月26日上午,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举行了“国培计划(2022)”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汇报和专家管理团队座谈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汇报会。首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视导专家组亲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师资培训工作,鼓励“国培”团队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办出特色,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李玲院长对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从基本情况与成效、主要举措与创新、组织保障与经费、项目总结与设想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随后,专家组成员与各项目学院首席专家和管理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最后,刘新选代表视导专家组作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的评价,对管理团队认真负责、组织高效,授课专家经验丰富、贴近实际,教学模式新颖,教学设施先进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也为我们进一步精准施训、提质增效、打造特色提供了有力借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柘城县进行“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跟踪指导并举行“学用转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召开加快“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项目实施进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