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3)”虞城项目县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睢阳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了“国培计划(2023)”虞城项目县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杨海旺、虞城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余根华、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席专家张斐然出席开班典礼,全体项目学员及管理团队共30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李玲院长代表承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及我校承担“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后获得的成绩,并希望参训学员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培训研修机会,调整心态全心投入,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杨海旺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以本次研修为契机,促进全体学员更新理念、收获知识、提升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班主任代表王琰老师发言,她指出商丘师范学院将坚守“以学员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搞好服务。

学员代表李梦老师发言,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 深入“国培计划”项目县进行训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