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深入“国培计划”项目县进行训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我校“国培计划”项目的申报、培训方案设计等工作,5月17日,由书记、院长带领师资培训科和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项目学院相关人员,深入太康、柘城“国培计划”项目县调查研究,为项目申报和培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太康、柘城项目县教体局、教师进修学校遴选的校长、培训团队、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李玲院长就这次训前调研初衷和目的作了说明,希望各位教师和校长根据自身专业成长的真实需求,对培训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设性意见,使设计培训方案更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最终达到培训的预期目标,更好地助力校长、团队和教师专业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县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两个项目县的“骨干校长班”“培训团队班”和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骨干教师班”分组与我校项目学院的管理团队深入交流座谈,并完成了前期的调查问卷。通过这次调研和座谈使我们了解和掌握了广大一线教师和校长专业成长的真实状况,以及他们的所忧所虑所惑、所思所想所盼,以便在今后培训工作中对症施策,讲求实效,助力基础教育广大教师和校长更好更快地成长和发展,实现国家实施“国培计划”最终目标。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3)”虞城项目县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柘城县进行“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跟踪指导并举行“学用转化”工作推进会

关闭